我亲爱的朋友:
送给你我的鲜花 我的白日梦
和我的爱

【雷安】rapper不要谈恋爱

*速打 很粗糙 别带脑子看

*爽文 都是编的!

*雷狮生日快乐!

*rapper间不要谈恋爱因为吵架真的得battle



第十个电话依旧无人接听。手机屏幕在角落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,来电显示“傻子骑士”四个大字,而十万八千里之外,手机的主人手握麦克风试音,明显对手机丢失一事毫不知情。

beat从效果挺差的音响传出来,雷狮只花两秒就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从音响杂音、现场噪音直接拉进他的舞台。雷狮开口freestyle,语速很快,歌词很炫又很脏,踩了beat每一个能踩和不能踩的点,简直听得人爽得要魂飞魄散。他抬手摁住耳麦,球灯旋转着打出二十道移动的紫光,照得雷狮的脸跟歌词一样极富攻击性。雷狮的紫眼睛完全没向对面看过,雷狮简直像个不败神话,他的对手甚至没能坚持到这首beat放完就离场,换下一个,再换下一个。

雷狮下场休息两轮,一瓶水伸到他旁边,雷狮顺手拿起,他没注意看是谁递过来的,血管里都是奔腾的热度,脑子里只有一对一对的押韵。他仰头灌下去,喉咙的汗珠在切换成绿色的二十道灯光下被切割成钻,掉进衣领。beat切了,雷狮对这首终于感到些微满意,他张嘴活动几下舌头,一枚紫色舌钉若隐若现。他身边那位径直走向台中央,雷狮这才抬头,他脱口而出:“草,安迷修?”

安迷修白雷狮一眼,他还是白衬衫黑裤子,挽起一边袖子,但是今天他把绷带拆了,露出一大片黑红色纹身,蜜色皮肤显得手臂肌肉纹理分明,脖子上戴的是雷狮那几百万的不知道第几届的冠军项链。安迷修的功底还是在那的,骂人不带脏字却凌冽得要命,主题完全被安迷修一个人往骑士八大美德带,字字穿人心肺,几个回合就让对手接不上词,安迷修挽起另一边袖子,握着立麦看向雷狮,向雷狮勾了勾下巴,意思是你来。

场上响起起哄的口哨声。雷狮想,行啊安迷修。两步就拨开人群翻上栏杆,往中间跳时接过麦克风,耳麦都没戴上,已经开始输出。安迷修不是来八大美德么,那雷狮就来七宗罪,狗屁仁义道德挂嘴,人皆有罪,傲慢首罪,你要谦卑那你下跪。雷狮的外套滑下肩膀,露出无袖紧身衣包裹的劲痩腰身,八块腹肌简直把人看呆。雷狮在场上绝不看对手的眼睛看向了安迷修。安迷修接,谦卑我会,世人都对,天地君亲师外无一可跪。姿态特别随意,垂下眼不看雷狮。

嫉妒对怜悯,暴怒对英勇,贪婪对公正,势均力敌,两不相让。暴食对荣誉,安迷修委实对得勉强,好在他确实有荣誉正在场上,雷狮脖子上那链子是安迷修上届冠军项链。雷狮扯下来还给他。懒惰对灵魂,安迷修刚刚落了下风,现在把场子找回来,灵魂,安迷修站在这里俯仰无愧就是灵魂,他的词像两把剑,安迷修挥剑指向雷狮。结果雷狮只是伸个懒腰,将那扯下来的项链贴着安迷修给他扣上,链子挤着安迷修脖子上原本属于雷狮的冠军链子,嵌合碰撞成双倍的荣誉。

到这两人的Battle开始变味了,场上最迟钝的人也慢慢看出来了这两人明显关系匪浅。色欲对牺牲,雷狮去勾安迷修的腰,安迷修跟他绕圈,两人的手在对方腰上一触即分,向相反方向转出,像一场舞,两个舞伴毫无默契针锋相对,但却完美地配合上对方每一步动作。

七宗罪已经完毕,八美德还剩一个。雷狮并不担心,他直接开口截断,老子七宗罪样样不放,神都管不到老子头上,人所以为人就是这样。我有七宗罪,无需任何免罪,安迷修你猜是为什么?他对上诚实,安迷修这次没有躲开雷狮逼过来的拽领带动作,他伸出手,甩开了麦。beat继续放,安迷修没有再接,场上一片寂静。致命空档,安迷修将冠军拱手相让。

安迷修消气了,他看着雷狮的脸在眼前放大,五颜六色的光乱照。他们对视,安迷修看见雷狮漂亮紫眼中很淡的自己的倒影。于是主动勾住雷狮后脑勺加深这个吻。爱免一切所有罪。这是安迷修的诚实。

如雷的掌声献给我们的冠军、我们的无冕之王、再次卫冕冠军的地下battle king——雷狮。礼花碎片从顶上炸开洒下,金箔和骤然亮起的聚光灯全部落在他发上,如同一顶不可逼视的王冠。雷狮肆意张扬地笑起来,没有人能移开目光。他左手举起奖杯,右手举起安迷修的手向周围鞠躬示意,然后沿着聚光灯一路远去,走进星光熠熠的夜里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煊渫 | Powered by LOFTER